Widget-1 title

Widget-2 title

Widget-3 title

衰蝦米路?!T.T


我的生活越來越恐怖了....

一連串發生很多不好的事....

1.我睡覺夢到車禍....我也差點哭了...過後我就睡不去了....T.T

2.當我進入浴室時,有只東東爬上我的腳....我就沒看就用手去弄掉那個東東....你要知道那個東東是什麽嗎?我自己也不清楚...因為我近視...我只看到它走很快...走的時候歪來歪去的...很像是蜈蚣...我就喊:"啊~~~~~~~~媽媽,有蜈蚣!!!!!”那時候真的嚇死我了...我差點就飄淚了...><

3.我要去後面收拾書時....我看到蜘蛛...我又被嚇到...嗚嗚...T.T

阿彌陀佛....請把這些不好的東西趕走吧....

拜託拜託....T.T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