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dget-1 title

Widget-2 title

Widget-3 title

很久很久....

我們很久沒聊天
我們很久沒聯絡
我們很久不理對方
我們很久沒打招呼
我們很久很久都沒做過這些事了...
我們的友誼線是不是斷了呢?
誰能補救我們之間的友誼呢?
誰能明白這感受?

我很久都沒哭了...
我也很久都傷心了...
我很久就生氣了...
我很久就心軟了...
我很久都痛苦了...
我很久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...
我很久不瞭解自己...
我很久就不乖了...

你很久就離開我了...
我也很久沒看過你了...
自從你去了那個地方...
我開始想起你了...
我真的很想你...
你知道我在想你嗎?
因為我們之間有好多需要珍惜的回憶...
我會收藏這些回憶的....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