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dget-1 title

Widget-2 title

Widget-3 title

>

最近一直花錢囖我....
花在"銀河"還有其他地方咯...
放假去麻坡我又要買很多東西料...
隱形眼鏡藥水啊~我的lotion也要完了...
還有最重要的....防曬膏!!!!
沒有它我會死....
沒有它我變燒豬了....T^T
但是...賺回來也不是很難...XD哈哈
因為:
1.騙媽媽...班費RM10+++
2.當然是當中間人賣人家東西咯...(隱形眼鏡啊,日常用品,小說)
3.叫哥哥去幫朋友修電腦^^他都不要錢,我跟朋友拿然後我自己拿囖,反正他自己說不要+他欠我錢...


如果我買日常用品和小說好嗎?
有什麽意見嗎?提議一下~~~=D

Categories: